肉骨茶控

20130531-024417.jpg

好像自从来了新加坡之后,就更爱肉骨茶了。
小时候常吃,吃得多就觉得是日子里理所当然的稀松平常。
不过离开家,就开始想念从前的各种味道。

仔细想想,自己以前其实也没有那么爱马来西亚的道地美食,
小时候我就爱吃面包,阿嬷每次揶揄我是不是生错国家。
等到离乡背井之后,才开始慢慢依恋记忆力种种熟悉的。
现在每次回家都一定要吃粿条汤炒粿条云吞面曼煎糕豆沙饼等等等等
哈哈家里的人大概也觉得很奇妙。

好在在这里我有一群一样热衷于肉骨茶的朋友。
今天试了朋友推荐的Kong Kee,超赞的说!
他们除了有新加坡式的清汤胡椒,还有马来西亚式的黑药材汤
两个我都很爱啦!汤头清甜到味,排骨也很新鲜肉又嫩又香,简直吃到爽翻
吃饱了非常意犹未尽耶,我已经在盘算什么时候可以再回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