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Corners

忍受了一個星期的陰霾,今天我終於踏出校門啦!
奇怪的是雖然我常常獨來獨往,但是在喧囂的城市步伐裡找到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小角落還是讓我有充電的感覺。
可以有呼吸的空間真的很重要!

Small and Able
2013-06-25 15.31.50-1我很喜歡的部落客Hey Kumo開的實體店。喜歡店裡面的陽光,小植物,很有質感的小文具和小餐具,小小的卻大大的空間。是這座島嶼城市和peninsular shopping centre裡,雜雜亂亂的生活裡,一股清流。

Discworld/The Color of Magic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離開,要趕緊把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看完。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安靜,連作者pratchett自己都說,its geography is fuzzy, its chronology unreliable。我們的世界也一樣混亂,但是discworld加倍混亂;在試圖理清裡面的人物關係和歷史背景的當兒,它竟然把我和我的世界暫時隔開了。在那一個時間空間,只有我和我的想像力,與pratchett的文字⋯⋯

Patisserie G

2013-06-25 16.18.502013-06-25 16.18.38

2013-06-25 16.22.36
我倒是很喜歡它的杯具

其實一點都不安靜,因為店面太小,客人之間的距離很近。甜點中上,咖啡中上,可能再也不會走這麼遠的路再光顧它,而且我不喜歡店裡播放的流行樂-但是至少在這個下午,它提供了我一個窗旁的休息位置,和邊吃甜點邊發呆的權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