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加坡回到老家檳城,因為電路維修度過了十天沒有網路的日子(其實還是有啦,偶爾偷竊爸媽的手機data解渴一下)。
這十天一直掛念著的竟然不是臉書,新聞網或我超上癮的tumblr,而是我的博客。
可能是因為上個月連續每天打字訓練有成,忽然的中斷讓我每一天都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好事一樁!

然後因為沒能在網上瞎晃,每天都很自律的準時上網看書早睡,竟然把睡眠調整好了(一個星期而已 LOL)。
果然,網路世界是我最大的誘惑阻擾,今天就破功啦。
不過發現只要我有心還是可以早睡的!!!明天一定要恢復’正常’睡眠狀態!也是,好事一樁!

在chai diam ma啃書遇到智慧:橄欖色屋頂公寓305室

這個星期有朋自遠方來,讓我有機會在自己的家鄉當個業餘遊客以及導遊,用不同的角度與眼光看從小熟悉耳聞的地方
是一種特別又熟悉的體驗。

還有一周就要去日本了,覺得好像待在家裡的時間還不夠,出發的心情也還沒準備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