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Bells

十二月啦!一如往常,wordpress開始飄起渺渺白雪,為了應景,我把背景顏色調成淡藍色!不然就看不到雪了呵呵。住在熱帶國家的人對雪總是有莫名嚮往的啦!

終於論文進度稍稍有起色,雖然還是落後了很多時間不過至少是有進展。週六去參加了學姊的婚禮!古色古香的教堂裡塞滿了快600人。學姊和她的丈夫都是我在南大Campus Crusade認識的,他是負責我們校園的同工,而她一直是我非常仰慕的屬靈領袖。在很多事情裏面我看見了她如何總是活在神的旨意裏頭,還有她如何溫柔謙卑的待人處事,是我認識過最美麗的姐妹之一。很高興在這些大學歲月裡被她影響并啟發著,看著她緩緩步入教堂走到神的面前許下盟約,看見上帝的愛與恩典,滿滿的。

這是我去過最以神爲中心的一個婚禮,節目單裏附著夫妻倆的見證,在交換誓約之後有一段時間讓兩人在神的面前安靜,爲彼此禱告。我覺得這真的是整個婚禮裏最美麗的時刻,是在別的婚禮裏沒有看見過的。一場婚禮最重要的,就是對彼此與對上帝的確認與感恩!也非常羨慕學姊能夠在自己長大的教會裡行禮,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呢呵呵。

仍然渴望一個可以討神喜悅的關係與婚約。雖然自己在很多方面都很不足,但是仍然希望重要的另一半,能夠一起用一樣的角度與價值觀看世界的風景。但是對於愛情,我不再強求。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因為命裡本來什麼都沒有,只有誕生和死亡,而中間的都是你要強求的部分。緣分不是走在街上非要撞見,緣分就是睡前醒後彼此想念。-韓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