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檳島

檳城竟開了一個新的3D博物院!我的小島越來越精彩了!在濟州島的時候就在當地的3D博物館好好的拍照大玩一番,然後我是皮在癢就跟表姐提議要帶兩歲的姪女一起去玩。天啊!她被博物館裏的畫吸引得目不轉睛眼花繚亂不止,還不讓我們拍照哈哈哈,每一張照片都要有她才可以!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XD 還好帶了媽媽和姑姑一起去,不然照顧小姪女還要拍照還要顧及洶湧人潮可能會太累了~

老檳城

博物館的外面有長長的壁畫,是仿擬著檳城碼頭舊時的場景。太有感覺了!恰好博物館就為在碼頭附近,讓人有時光倒流的錯覺!

博物館外的咖啡館附近,有我們的首長林冠英的畫像。神似!看到很多人等著和他合影,就知道他多麼得民心了。很高興在我有生之年 XD 擁有一個讓我感到驕傲的人民領袖。但這幾張照片重點是我的小姪女哈哈。小小年紀也太有戲了!真是個調皮又可愛的傢伙。

延續名人系列⋯⋯我和孫中山握到手了耶 哈哈哈

有別於韓國3D博物館或唯美或搞怪的展畫,檳城的都很有本土特色!我超喜歡!爆滿的愛國情懷哇哈哈。我們去的時候是週四,但博物館還是很多人,所以照相都要排隊。所幸檳城人都很有禮貌!所以還是很愉快的排隊很愉快的照相 ^_^

傳說中游水來檳城海域的海豚⋯⋯我抓到了!
好大碗的檳城福建麵!餓了
娘惹傳統屋裏的詭異鏡子嘿嘿
檳城渡輪!有童年回憶耶~
懸掛在檳州回教堂⋯⋯還好有蜘蛛人哈

博物館雖然不大但是充滿樂趣!畫都很逼真一點都不輸韓國的!檳城有越來越多讓人引以為傲的觀光景點,真好。加油我的家鄉!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檳廊
3 Weld Quay, Pena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