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9

2014-02-25 21.46.08

住在新加坡西部已经快六年了;今天找到了应该是最西部的咖啡馆!
金文泰住区店屋里的W39
黄色的明亮色调和稍微农村风的装饰
顿时让我有家的感觉,因为country style是我的设计师妈妈最爱的风格 ^_^
从中午到打烊呆在这里,来来往往的人客没少,还好我坐在分享式的长桌上
吃吃喝喝写写,总算写了快一千个字!*烟花*

2014-02-25 16.04.57

最受好评的鸭腿缺货,也好高胆固醇的我是不适合吃鸭腿但是就是忍不住诱惑啦
只好选了份猪肉三明治,很好吃耶!
尤其今天读了一篇让人人心惶惶的文章,更加懂得珍惜用心烹调准备的食物
W39的食物也有家的温度,让我吃了安心
唯一缺点是食物选项有限,或许也让准备食物的人更能专心专注吧
咖啡倒是缺了点层次感
蛋糕是众网评推荐的salted caramel,吃得出手作感但是对我的口味而言是太甜腻了
总的来说食物很推荐,咖啡蛋糕可以更上一层楼

Braised Pork Cheek Gruyere Panini
Braised Pork Cheek Gruyere Panini
flat white
flat white
Salted Caramel Cake
Salted Caramel Cake

这是一家很温馨的咖啡馆,看见很多家人学生一同来喝下午茶及吃晚餐
低调谈话气氛融洽,偶尔也有狗狗作伴
真心感谢店主容纳我一天的滞留,让我能够把论文字数产出来!

2014-02-25 21.45.48

W39
39 Jalan Mas Puteh, Singapore
Hours: Closed on Mondays
1100 – 2200 (Weekdays)
0900 – 1030 (Weekend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