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bi

DSCF7561 本來一心想去這個地方吃飯就是為了一睹古董車的風采!怎麼知道汽車都在蓋布下沉沉睡覺 :(

DSCF7554
只好看樂高車過乾癮

常逛咖啡館就會開始對咖啡館既定的食物厭倦,到底有沒有新意呀!
於是對於這裡供應的中泰式餐點還蠻期待的,點了網友推薦的牛肉河粉但是味道普普而已
我也很想知道,是不是我心目中的好吃和大家心目中的好吃,非常非常的不同?!
DSCF7549
近期許多新的咖啡館餐館都愛走懷舊風格,
我知道Kombi與他們不同因為其實店主是延續爸爸的餐館
所以裝潢那些應該都是保留下來的吧
只不過我忍不住在想,為甚麼這個時代的人特別懷舊?
比起60-80年代,我們的生活不是安逸許多嗎?
或許在那些錯失的年代裡面,有我們這個年代沒有的人情味與溫度?
我不知道,也或許人們總是對無法擁有的事物與時光有無限緬懷⋯⋯
DSCF7575DSCF757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