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re

聽聞了許久Tanjong Pagar 一帶有一個以復古傢俱店為背景的咖啡館,在某個星期五夜晚想要找尋閱讀空間的時候才有機會到訪。

冰茶配伯爵茶餅乾
冰茶配伯爵茶餅乾

一直以來我都對咖啡館播放的音樂很介懷,可能也是我無謂的偏好吧,總覺得咖啡館裏的音樂應該是要有個性的,至少要反映咖啡館的風格又或是店主的個人品味。於是乎我總是不能夠接受播放流行樂的咖啡館,又或是以電台廣播為背景音樂的咖啡館。ReStore是少數讓我無需帶上耳機的咖啡館,店裡輕盈的爵士樂營造了星期五夜晚該有的夢幻氣氛。處在各個獨特的椅子與傢俱環繞的環境裡,更覺得這一切很不屬世。店名為ReStore,是因為店裡販賣的傢俱都是經過特殊還原修復的,而在這裡我也覺得身心靈暫時得到了還原與休息的空間。

2014-03-07 20.28.47.jpg

那是一個很好發呆與閱讀的環境,即便店面有些狹隘客人都忍不住低聲談話。食物則稍嫌貴與少分量,只不過那常常都是要待在寫意咖啡館裏的代價吧⋯⋯

星期五晚餐的三明治填不飽肚子
星期五晚餐的三明治填不飽肚子

ReStore Living
124 Tanjong Pagar Road, Singapore
Closed on Mondays

3 thoughts on “ReStore

    1. 三明治是好吃只是又貴又小!哈哈哈

      嗯⋯⋯可能我潛意識裏有想記下當時的感受的動力哈哈
      不過通常看到照片我就會有些記憶了啦,但是如果像是隔了很多年了記憶就會模糊一些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