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X 0329

2014-03-29 18.12.29.jpg 看著櫥櫃上的五月天收藏,我常常都會開玩笑說這就是我這十二年的家產哈哈!
在那個還有人買專輯的年代,在如今這個沒有人買專輯的年代
每一張專輯(包括演唱會專輯)都對我而言有不同的陪伴與意義

十五年,轉眼間已經十五年了耶!
開始喜歡五月天,是剛離家到新加坡去唸書的那一年
那一年,這麼剛好我也是十五歲。

如果這個樂團和我的生命成長歷程一樣,已經到了快念高中的年紀
那個依然有夢想卻忍不住為環境感到躁鬱,但仍然不失去盼望的年紀
那個年紀,一切都似乎剛剛好。

如果從開始喜歡五月天的那一年算起,我跟隨著這個樂團的起起落落
也有十二年了
他們陪我走過離家在外的孤獨夜晚
他們陪我走過被學校老師質疑能力的失落年月
也陪我走過生命的無常,與對未來的彷徨
最難得的是,經過了十二年他們還是能夠不斷的給予我感動的理由

我人生的大半歲月都被鎖在五月天的音樂裡
就算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家,我還是會有回頭的理由
因為他們握有了我的青春裡那些燦爛與破碎,那些友情與瘋狂
永遠的永遠,我都會有回家的理由。

生日快樂!五月天。

10150795_10152126942288305_332864681_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