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出關

10153158_10152777785619129_6107914991698744439_n 2014年真的傷亡慘重啊。年才過了三分之一我們就已經失去了這麼多的災難、傷痛與失去。

今天早晨在社交媒體上知曉這位政治領袖於凌晨車禍死亡的消息,心頭震了一下。
對於大馬政治議題我涉略尚淺,但我都很願意去學習去認識,畢竟是自己的家園自己的國家
Karpal Singh這個名字,從很久以前就聽聞,也是我知曉的政治人物裡的少數之一
攤開維基百科,作為大馬政治反對黨的領袖,他從沒有放棄過希望
就算半身癱瘓,就算落入監獄,就算年紀老邁
他沒有放棄過衝鋒陷陣,沒有放棄過民主,沒有放棄過馬來西亞
這樣的勇士,正是建國所需啊!

我覺得他最令人敬仰的,就是那股堅毅的精神
他把一生的精力與時間都給了他的夢想,而他的夢想更是
for the greater good
我沒有辦法想像自己能否如他一樣偉大,
但是我希望我的生命能夠為我的夢想燃燒

生命輕如鴻毛
一個凌晨的高速公路,一輛五噸的卡車,一個嗜毒的司機
就能把一生鏗鏘威猛的勇士奪走
又或許生命從來都不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所以為甚麼當它暫時在我們的把握之中時,我們不孤注一擲呢?

緊握住你手中的鴻毛,就算蹉跎,就算燃燒
最重要的是,決定是你自己做的。

一路好走,日落洞之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