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呼嚕一會兒⋯⋯

IMG_0328
IMG_0324

踏進Forro的那一天是暴風雨的台中。
從車站走進小巷子,我們躲在雨傘底下不停的看著手中的地圖
依偎著緩慢前進
終於看到咖啡館裡柔和的光線時,我覺得我彷彿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避風港。

IMG_0314
IMG_0277

暴風雨中的forro感覺特別溫暖。
那時候知曉我們會路過台中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趟forro
一是因為這個咖啡館是樂團環島巡迴的必停站,
二是老闆跟我說這個咖啡館很漂亮很夢幻
最終雖然千辛萬苦抵達,我卻沒有後悔那’穿山跋涉’

IMG_0285
IMG_0300
IMG_0298

forro的風格難以定義,卻又是那麼的討喜
我喜歡咖啡館裡明亮的色彩
與非常採光的玻璃窗
我喜歡書櫃上的選書都特別合我心意
以及各角落都不乏的音樂點綴
走進這裡彷彿走進音樂人老闆的客廳裡
一切都是那麼的舒適又不做作

IMG_0283
IMG_0297
IMG_0296
IMG_0316

我仔細的端看著這個咖啡館裡的每一個細節
從每一個角度望著它卻又是那麼的完美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心中對這個地方的無盡遐想
又或是因為屋外的傾盆大雨讓人特別情緒化

IMG_0293
IMG_0287
IMG_0318

但我知道不管什麼時候想起這個咖啡館
我的臉上會掛著微笑,我的心裏會漾起溫暖
我會記得台中市的紛擾中有一個美麗的咖啡館
在那裏時間暫緩,
而人可以好好的聽一場音樂會,吃一頓飯
或在老鋼琴前面發一發可貴的白日夢⋯⋯

IMG_0317

Forro Cafe 呼嚕咖啡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Hours: 0900 – 1800 (Closed on Tues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