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14

詩班唱著,我深知道祂掌管明天
牧師說著,祂的應許不會落空

今年復活節有著不一樣的感動

聖保羅堂沒有什麼大肆慶祝,和往常一樣循規蹈矩
但是信息與詩歌充滿了聖靈的能力
決定回家生活,慢慢把生活重心遷移回檳城
回到小時候在主日學裡成長的家庭教會
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感覺一切都好像圓滿了
it all came round to a full circle

身邊坐著和我一起參加復活節崇拜的父母
今年也是頭一次
從懂事上教會以來,父母都甚少和我踏入教會一起崇拜
就算是基督教家庭
小時候的我一直希望能夠和他們一起去教會
青少年的我一直向神禱告他們的心能夠回到神面前
我一直很渴望能夠全家人一起敬拜上帝
但隨著時間與歲月的流逝,我的祈求也逐漸被自己淡忘了

今天和家人一起坐在聖殿裏頭,聽到牧師說
祂的應許不會落空
我忽然想到小時候那稚嫩的祈禱,竟然真的被應允了
雖然等了十多年,這十幾年也不是沒有努力說服父母
但是終究還是得依循著上帝的時間表
今年年頭紐西蘭回來的姑姑軟硬兼施的要我們全家一起去崇拜
怎麼知道那一去,父母親的出席率就再也沒有停過了
我忽然覺悟自己的那些努力,結果都依舊是掌握在神的手裏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祂掌管明天,生命充滿了盼望
只因祂活著-《因祂活著》
He has risen, inde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