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is One’s Oyster

舅舅拿了生蠔來給我吃
是檳威大橋底下抓到的哦!
沒見過這麼大又這麼鮮甜的生蠔我的天啊
簡直是人間天堂!
沒想過在檳城也有口味這麼美好的生蠔呢,我們還需要那些法國義大利等的生蠔嗎?!
1

這幾周開始適應在檳城生活的步伐
主要還是圍繞著家人,我的社交生活大都是親戚表姐妹們
(暫時還沒有和朋友們聯絡上,呵懶惰啦)
雖然社交圈子變小了,我卻發現這正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生活啊
我想我理解了想回到這個島上生活的終極原因
我渴望家,與家裡的人,與家的感覺
每個人在生活中追求的都不一樣
而這是我現階段想追求的

以前我總擔心著如果有一天家和世界讓我選
我該怎麼辦?
其實內心也害怕聽到答案的瞬間
不過終於走到這一步的時候
我發現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我不再渴望往外走的刺激與探險
我不再於事業與家庭之間掙扎

世界可以很大,而我必須去尋找去探索
世界可以很小,而裏頭只有我心裏所牽掛的
從此時起,我的世界在這裏,我決定要從頭築起,我要我的夢想在這裡紮根
我的世界,從這一個小島開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