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apple

記一次與青蘋果汁和膽囊親密相處的一天。

經歷了阿嬤膽囊感染的大手術之後,我就決定自己D.I.Y.做膽囊排毒!網上有很多參考的咨詢,而我選擇了最短暫最快速的一天排毒計劃。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24小時的節食,只有蘋果汁可以充飢。從沒想過不吃東西對我而言是這麼大的困苦!鼻子不斷傳來家裡食物的味道,有時候我分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幻覺,睡夢中竟然也夢到了自己在吃義大利麵的場景⋯⋯ 沒想到我對食物的誘惑抵抗力這麼的低耶。

排毒的最後千辛萬苦把橄欖油與檸檬汁攪拌的噁心飲料灌下去,躺在床上對排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捲曲著身體只能夠往右邊靠,還真的讓人不耐煩。不過當痛楚從身子右側升起直至呼吸困難的時候,我知道事情大條了哈哈。還好排毒還是有成果,小小石子在馬桶裏落地。

不敢想像平日吃的那些亂七八糟究竟有多少是留在身子裡,沒有被排解出來。所以說病從口入,有些食物就像是塑膠一樣,無法被化解與處理因此留在身體裡化為毒素 o.O 不能夠在仗著自己年輕什麼都放進口裡,人生過了四分之一,吃什麼喝什麼還是得謹慎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