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he life in our years

爸媽明天啓程去歐洲玩,今天晚上提前和媽媽慶祝5月6號的生日。

IMG_0063

生日年年都過,但是我們不在彼此身邊的生日也多。
因為十多年長期在外留學,每年我的生日我都設法回來和爸媽過,
他們的生日卻鮮少和他們一起過⋯⋯
其實也是和一般的日子一樣過,但是家人不在身邊在這個時間點總是覺得缺少什麼吧!
今年,我想我們應該可以一起過了。
爸爸的生日,媽媽的生日,嬤嬤的生日,我的生日⋯⋯啊少了弟弟的生日不能一起過哈哈
能夠成為一家人是緣分,不想要再浪費能夠一起相處的緣分
那些柴米油鹽看在別人眼裡可能是浪費時間,但是在我心裡確實是無價之寶 :)

IMG_0007

今年媽媽生日,想了一陣子不知道應該做什麼表示
禮物是想到了,但是應該無法趕在去歐洲前抵達
所以後來決定為了表示,買一束花 (我第一次買花耶)
我媽媽是設計師,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花花草草
雖然這束花可能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希望她能領悟到我的心意 :)

謝謝妳這二十五年來的縱容
謝謝妳總是身體力行以身作則來教導我如何做人
謝謝妳總是陪我流淚,陪我歡笑,陪我發瘋,讓我發夢
如果沒有妳所做的一切,我不會是今天這個我
接下來的日子,換我照顧妳。

IMG_0010

生日快樂,我最美麗最大心腸的媽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