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es and Aces

今天帶著小瓜和表妹們去吃漢堡
其實吃的只有我們,她只負責玩
昨天應該是我帶小瓜出遊的日子以來最疲勞轟炸的一天
在沒有玩具沒有動畫的漢堡店,沒想到她可以找到這麼多(她)自娛(與虐我)的方式

要滿足一個小孩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不容易
而一個小孩要成為小天使可以很容易,只要她笑世界就美好了
但一個小孩要成為小惡魔也非常容易,只要她眉頭一皺就晴天霹靂了

不過我想小瓜難得得到這麼多姐姐的關愛寵愛,不需要與弟弟爭寵
讓她有這麼多歡樂的時光,我想我的汗與淚也都值得了
小島上最近除了吹咖啡店的風,也興起了漢堡店的潮。
聽說有好幾家是從小販中心進化而成的
今天這家來歷不是很清楚,但我覺得挺不錯
漢堡選項很多,內容真材實料,味道也很足夠
我的熏鮭魚炸牛肉非常好吃啊,只是芥末醬太辣了,吃到最後攻心啊哈哈

@ Spade's Burger 1-1-22 Ideal 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Penang
@ Spade’s Burger
1-1-22 Ideal Avenue, Penang

不知道為甚麼漢堡店總是童年裡快樂的印記,就像小時候期待去麥當勞吃一餐一樣
可能是漢堡店總是熱鬧的色彩令人愉悅,又或者圍在一起共享食物的感覺-
那是一種親切又溫暖的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