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Your Darlings

60年代的美國總是夢幻的。
二戰的不安與晃盪為遙遠的背景,年輕的靈魂蠢蠢欲動。
抱著對明天的未知數,他們瘋狂的嘗試與揮灑
彷彿這一刻若不把才華用盡,下一秒就沒有機會了
於是他們用力的吶喊著理想與自由,意識與狂傲
而他們的青春是如此的迷惘卻絢爛,直叫人稱羨

1400655_260582100762818_1053500557_o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色調與步伐,很合我的胃口
我妒忌又惶恐的看著故事裡的那些青少年
如此的才情洋溢以致我開始認為
或許我這一輩子都無法成為一個藝術家

我無法單為自己而活,以自我為出發點繪出自己的世界
我無法不顧法則與倫理,為藝術犧牲所有
我無法捨棄理智與社會準則,出去衝動一番

我這一生或許就是會中規中矩的活著到死
背負著他人的期望繼續與自己的理想掙扎到死
默默的,我會在自己的心裏埋下希望的種子
看哪一天種子會紮根發芽使我有了瘋狂的因子
默默的,我會抱著這份希望到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