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fe的星期六下午

cake 开始对新咖啡馆的食物没什么奢求
每次到访已经开始习惯性的注视咖啡馆的装饰与走向
每次在咖啡馆尝到差强人意的饮食以致逐渐麻木
新加坡亦是,槟城亦是
今天这家的咖啡又淡又奇怪,巧克力蛋糕则是偏干但多吃几口味道尚可
我不禁想,开咖啡馆的这些人们到底想要成就什么?
咖啡馆不就是以饮食为主吗?
我以为一个好的咖啡馆,
除了要提供好的空间与氛围,也应该把医肚子的本份做好
collage 反观装潢与设计,倒是很花心思的
咖啡馆主打中华文化复古的上海风
怀旧的感觉在老店屋里发酵,一点都不唐突
尤其是桌椅上的细节,木制的雕刻与老电视柜为桌
这些都是小时候常在槟城各家里所见的,因此有小惊喜

cups

我则特别喜欢挂在吧台前的一行铁杯子
偏执狂的我特别喜欢整齐的设计
绿黄杯底参差的观感让我的视线停留
忍不住要把它们摄入相机里保存

space 咖啡馆的顶楼座位,我是喜欢的
窗口带来的阳光,与高宽的空间交响
让人无法不写意起来
随意的坐坐谈谈,还是觉得personal space非常足够
很适合三两好友的慵懒午后时光
如果咖啡好喝一点,就好了
好像很多人都来这里吃小汉堡,我只好相信这里的食物
给这个新的咖啡馆带来救赎

我的cafe hop伙伴!
我的cafe hop伙伴!

CaLeFe Hauz Gastro Cafe @ Prangin Terrace
Gat Jalan Prangin, Penang
Hours: 1200 – 22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