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s in the House

Project #1: Grand Piano 三角钢琴

一直对乐高有一种奇特的情感。
怀旧,是因为它是我小时候很常玩的玩具。长大后才知道乐高价钱不菲啊。
好奇,为什么乐高在我眼中是玩具,在别人手里可以是艺术品?

表妹送了我两个乐高小模型,让我可以重拾童年的快乐,耶!
我一直都不太好意思让别人知道我对乐高的小小喜好。
因为我喜欢乐高,却没有乐高爱好者如此热衷……

我的第一个模型是三角钢琴,让我小小圆梦!
(我一直梦想要有自己的三角钢琴,这些果然有了)
第二个模型是小小兵,这个小东西花了我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但堆起来以后很有成就感!

Project #2: Minion 小小兵

最近,我特别喜欢一切得动手成就的事情,比如堆乐高,比如弹钢琴
用自己的力气去成就一件事,一砖一块,一音一符
感觉,真的特别踏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