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ast goodbye

24 Temple Street度過了好多日子

第一次與最後一次端盤子
來來回回為顧客與老闆賣腳力
第一次為客人的微笑與讚揚感到快樂
第一次因為客人的刁鑽與醜陋碰壁
為音樂與音樂人效勞效力
參與了無數個親密的音樂會
許許多多閒聊與緬懷的珍貴時光
看著老闆老闆娘努力的創業與夢想
總是在掃地或抹桌子的時候發著白日夢

終於,我要告別在牛車水裡這個讓我瘋狂讓我做夢讓我成長的小角落。
謝謝老闆老闆娘的耐心指教與包容,從你們身上學習到好多做人小道理
今天是營業的最後一天了
我說如果沒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你說正因瘋狂過,不知道怎麼回去平庸的生活
但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你們還是會繼續瘋狂的,
因為你們早已有了瘋狂的因子,你們不會停下來的
繼續奔跑吧,所有走過的路都會是你們未來的養分與踏腳石
我們一起守候著未來一起走到山頂的那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