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up without growing old

DSCF9089
時鐘走向凌晨十二點的時候,我仍然埋首與論文奮戰
說實在的,二十六歲的今天和二十五歲的昨天,好似沒什麼不同。
我還是我,而生日的意義是?

在漫漫的二十四小時裡接受家人與朋友的祝福,逐漸理出了26歲想成就的事情⋯⋯

  1. 積極建立與培養關係-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就隨緣 XD - 更懂得貼心愛人
  2. When you’re young, do something young: have the courage to be audacious – John Maeda

    很久以前聽過這樣的一句話,if your dreams don’t scare you, they’re not big enough。最近對這句話很有感觸,因為我開始害怕了。從很小的年紀我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孩,夢著夢著,總是想著有一天,總有一天會實現的⋯⋯但是到了快要著手實現夢想的時候,開始覺得夢想不能再只是白綿綿空洞洞的夢;而害怕更讓我覺悟理想的真實性。我開始擔憂了,但我也知道我開始認真了。我希望我能夠有很多很大的勇氣繼續往上走,或者是在跌倒的時候可以站起身來。Let me be young, courageous and audacious in this year.

  3. 藏在心裡,害怕說出來了實現不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在生日蛋糕前許願,讓我認知到這份遙遙無際的山峰,在我心中的重量。

願在30歲以前,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與名字。
敬,逝去與未來的那些日子。

2014-06-03 22.28.38.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