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mith

原來人的懶惰與怠慢可以如此的險惡,哈哈。擱淺了的寫作習慣想重新拾起,每天每天都有許多藉口與理由可以讓自己放假 XD
終於,四萬字的論文算是寫完了,雖然接下來的一個月還需要努力修改,但這些字總算是從我的手中給吐出來了,哈!
是時候好好想想下半年要怎麼過了~
DSCF9126
前幾天和家人去了檳城新開張的台灣咖啡館,位於荒落了許久的Karpal Singh Drive卻絲毫不損咖啡館的人氣,開張不到一個星期人潮卻源源不斷。
雖然如此卻無損咖啡館裡的美好氣氛,有點紐約式的工商風格卻也有著英倫調調的傢俱添飾,很cozy。
menu 去之前表妹在網上爬了文,看到台灣分店的種種好評與漂亮的照片,我們懷疑著檳城店的菜單是否一樣豐富,但顯然我們是多慮了!
在網上看得到菜色,在檳城也看得到。網民頗為讚賞的eggs benedict與烤魷魚我也看到鄰座的客人們品嘗著,和照片中一樣耶!
讓我很心動的是咖啡單上面有很多吸引人的創意飲品,希望有機會把每一個都好好試一番!
drinks 光顧了兩次,有幸品嘗了菜單上的四種飲料哈哈!都很好喝,我對這個咖啡館的飲料評價高於它的食品!
左上開始:盆栽奶茶很好喝,奶茶上的可可餅碎增添了美感與質感,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戒掉奶茶癮太久而無法分辨奶茶的好壞 XD
右上:蘋果蜂蜜茶很清新,茶的香濃大於蘋果與蜂蜜的甜度,是我喜歡的分量但很有可能因人而異。
左下:巧克力香蕉奶昔非常推!香蕉的香味與口感非常純正且濃而不膩,完全沒有讓巧克力搶戲的份!是我喝過最香蕉的奶昔哈哈。
右下:我點的慕斯咖啡,是加了奶酒的拿鐵,味道還蠻特別的,酒的甜甘給咖啡增添了層次,適合醉人的下午呵呵。
2014-06-12 18.13.39 主食方面我們試了明太子干貝奶油寬麵,香蒜白酒馬蹄蛤細扁麵和菲力牛肝菌菇燉飯。我偏愛圖中的明太子干貝,爸媽卻較愛白酒馬蹄蛤。燉飯則不夠嫩濕不過味道尚可。義大利麵都處理得還不錯!
DSCF9121
甜點方面我們則試了熔岩巧克力蛋糕,但是沒有爆漿的感覺所以有點失落哈哈!總的來說還是飲料得分啦!
DSCF9125
我們在這裡聊到快凌晨12點才離去,咖啡館裡的人群仍然沒有減少。還蠻開心家鄉有了一間貼近台灣的咖啡館,而且氣氛食物各方面都還不錯!我和表妹光顧後第二天,我們各自又去吃晚餐,我和爸媽,她和同事。沒想到親切貼心的店員還記得我們(前一天晚上還主動遞上wifi的密碼 XD),加分!
DSCF9132
靠著海的咖啡館,雖然坐落在寂靜的角落卻掩不住光芒。希望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因為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Coffeesmith Penang
No. 29C-01-11, Maritime Piazza,
Lebuh Sungai Pinang 5, Pena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