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s day; daddy’s girl.

DSCF9138
父親偶爾像個孩子似的,總愛調皮的開玩笑
父親偶爾像個嚴厲的獅子似的,不愛我們的丁點回嘴或反抗
但我的父親是可愛的,不管他扮演著什麼角色
我總是在他身上看得見自己的影子;
倔強、調皮、內斂、害羞、嚴肅、認真
除了給予我您的個性遺傳,您還給了我無盡無私的愛

這些年你的縱容,讓我飛得很高很快樂,偶爾很孤單但至少我知道是自己的選擇
謝謝你的放縱,讓我有自己的道路可以走
但我不會忘記路的啓程有你,一路上有你,路的盡頭依然有你。
我們都不太會把情緒表達,但是心裡的感激與愛,彼此都明了。

謝謝您,我可愛的父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