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最近真的肆無忌憚的暴飲暴食
忽然又回到一個人生活
瑣事與混雜的情緒讓我非常難以掌控生活條理
又或者是,生活中的誘惑又變多了

週五菜單: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Italian Poached Eggs Victor's Kitchen: 皮蛋粥/蝦餃/流沙包/港式奶茶
週五菜單: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Italian Poached Eggs
Victor’s Kitchen: 皮蛋粥/蝦餃/流沙包/港式奶茶

在家裡生活的時候我總是很容易能夠保持每天跑步每天健身的步調,甚至是飲食方面我也能夠控制份量以及遠離讓我有罪惡感的食品
該讀的該寫的也能夠逐一完成

週末菜單: Saveur: Grilled Seabass/Duck Confit Just Like It: Liquid Nitrogen Mango Ice Cream
週末菜單:
Saveur: Grilled Seabass/Duck Confit
Just Like It: Liquid Nitrogen Mango Ice Cream

但這一個星期的生活環境轉換,生活條理的散漫讓我幾近崩潰最終變成放棄
放棄健身大吃米飯巧克力薯餅,完全對自己的欲望妥協 T_T
在媽媽稍微叮嚀的時候我對她說我沒有辦法監督完成這麼多事,論文進度再次讓我感到焦慮
卻換來她一句,生活就是這樣啊,總是有很多事情要一併處理

週二菜單: Maki-san: DIY 糙米鮭魚蘑菇黃瓜蛋捲壽司 XD
週二菜單:
Maki-san: DIY 糙米鮭魚蘑菇黃瓜蛋捲壽司 XD

後來我深思許久,領悟了
Life is a juggling act – 生活的齒輪不斷地在往前滾動,由不得你慢下來啊~
我想,我需要增進我的運球技術了
從明天開始,要捨棄我的放棄,過回嚴謹的生活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