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ssembly Ground

DSCF9304

May God Almighty bless you and make you fruitful and multiply you so that you become an assembly of peoples. (Genesis 28:3)

獲知這個咖啡館是已聖經創世紀裏的經文為名,就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好感。
無意經過的時候覺得這家咖啡館的氣氛很融洽,所以決定有機會來試一試。
DSCF9312
在這裏的總體驗是讓人滿意的,
吃了烤豬肉三明治,味道紮實又讓人有溫飽感,無可挑剔
咖啡方面,沒有太大的印象但是不難喝,保持水準
價錢上沒有多添加的服務稅,都是菜單上的原價
但讓我對這個咖啡館印象特別深刻,是服務

服務員在我去點餐的時候,已經把水裝好也把刀叉準備好
完整擺設在我的餐桌上
用餐的時候不時禮貌且面帶微笑的為我添水
不得不說,雖然這些聽起來都是理所當然的服務細節
但是真的有差,因為我用餐時的心情好很多
尤其是在新加坡,總是得面對服務員的無情臉色和不耐煩
這個地方因為良好服務,讓我覺得特別可貴,加分許多
DSCF9309
無疑的,來來去去的人潮證實了這家咖啡館在各方面都是達標的
老闆顯然是有些事情做對了
在這個年代人人都開咖啡館,但真正能擄獲人們的心的,又有多少間?

The Assembly Ground
2 Handy Road #01-23, Singapore
Hours: 1200 – 2200 / 2300 (Fri & Sa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