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市場

DSCF9788
爸媽來上個週末來找我的時候,我又想破了頭腦要帶他們去哪裡看看
總不能一直待在購物中心裡吧!觀光客與年輕人喜歡的那些又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
前些日子聽聞了這個叫Pasarbella的地方,好像是規格高一點的市場,聽起來蠻有趣
於是就決定某一天早上帶他們來走一走好了

前往Pasarbella的路上,和計程車司機起了爭執
我把地址告訴他,他反問我是在舊的賽馬俱樂部還是新的
天啊,我哪知道,我們是遊客啊?!
明明地址就指向一個地方而已,他卻堅持要我說出是新的還是舊的
害我一大清早一把怒火 >_<
不是說我偏心,我有時候真受不了新加坡服務業的人,尤其是新加坡人
DSCF9789
市場規模,比我們想像的小
而且雖然裝潢看起來挺高規格
爸媽卻覺得販賣的食物很小家子氣,像是年輕人想在舒適的環境裡當小販
賣的東西也是主打有機與空洞華麗的材料,很不踏實
顯然他們很不買單哈哈
DSCF9783
我們點了西班牙的海鮮飯,飯煮得還可以
但有一小部分飯些許燒焦
還有一盤的肉類拼盤,有豬、牛、雞
只有牛肉和馬鈴薯特別好吃,哈哈
DSCF9784
每次看到爸媽沒有特別滿意的神情
我都會有點愧疚
但沒辦法,我也是第一次來,我也算是遊客哈哈
但我在想,在吃的方面,爸媽他們輩分的人是不是
會因為廚師的年齡而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我不是要袒護這些新一代的小販,
這個美麗市場確實重噱頭,但實質不怎麼樣
但或許正因為年輕,缺乏功力
更需要讓自己進步到可以說服吃客的程度,才可以穩住腳
我想在往後的工作生涯,我也得學習
當別人因你的外表對你有先入為主的意見時,更要努力讓自己的實力變強
而使他人看到你的能力,忽視你的淺資歷
DSCF9792
哦最後,這個美麗市場,來拍照可以
但要吃或購物,就不需要大費周章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