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ch of salt, a mountain of friendship

DSCF9857
今天和好友重訪了我們在初院與大學時期經常光顧的咖啡館!
那時候新加坡還沒有刮起咖啡館風,是搬到東部的兩個人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地方
我們特別喜歡這裡的培根燉飯和巧克力熔岩蛋糕
DSCF9859
走進這個空間裡,所有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三個人開始不斷的話當年哈哈
有點感傷,聊到了新加坡萬變的各個角落,好像沒有什麼地方是不變的
會不會以後,我們也失去了這個可以話當年的小咖啡館?
DSCF9858
咖啡館裡的風格,就像這面牆一樣
有點可愛,有點搞怪
鮮豔色彩與寬廣空間,真的很舒適
DSCF9860
牆角的老鋼琴一直都是我很中意的
每次來的時候看到鋼琴上披著蕾絲布,有童年學琴的懷舊感覺
DSCF9861
咖啡館四處佈滿了可愛的小卡通,是咖啡館獨特的搞怪主意
讓你在等食物的當兒可以和他們抓迷藏
玻璃門上的這個小瓜是詩詩最著迷的哈哈哈
DSCF9862
我和我的荔枝冰沙,甜甜冰冰的很清新
DSCF9863
傻笑的和百香果蘇打,詩詩好像很喜歡百香果但是她堅決否認,哈哈
DSCF9866
這是我們吃了多年的燉飯!哈哈哈但沒想到今天我們都吃得有點吃力,年紀大了食慾變小了
DSCF9867
巧克力熔岩蛋糕,似乎沒有以前一樣驚爆的好吃但味道還是相似的
DSCF9870
三個人看起來還是學生樣啦!哈哈一點都不想認老 XD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兩個好友,讓我能夠一直抱有學生時期的心態
但天啊我好像圓了不少 XDD 回家後又要努力減肥了!
DSCF9871
今天晚上,和過去的那些日子
我不期盼新加坡的這些地方幫我把痕跡留住
因為我知道抹不掉,這十二年的新加坡,或許往後不再存在
但會一直活在我的腦海裡⋯⋯

With a Pinch of Salt
297 Tanjong Katong Road, Singapore
Hours: 1200 – 2200 / 1100 – 2300 (Weekend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