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e

1 近期最火紅的咖啡館之一,臨別前的聚餐朋友要我選一個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
所以選了這裡,但有點後悔⋯⋯
不過裝潢確實是挺潮流的,就是時下年輕人愛的一點破舊一點性格
我很喜歡牆上的這面鏡子,不止讓空間增大,
從鏡子裡可以間接看到外頭來來往往的路人
不知道為甚麼讓我想到牛仔的沙龍 XDD
3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厭倦咖啡館的食物,還是先入為主的好評讓我提高了期待?
知名的Crab Patty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可能是芒果salsa醬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沙拉菜倒是很新鮮,這點必須給予肯定的,因為我很常在新加坡吃到苦苦的生菜
朋友點的Quinoa Quake也覺得不怎麼樣
唯一能夠讚賞的,是菜單上的食物其實都挺特別,不是一般咖啡館會見到那些
所以⋯⋯之前提到的對咖啡館食物的厭倦,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2 我們兩個人都要了熱巧克力
味道很一般,但巧克力上的拉花挺用心的
倒是星期日傍晚,人不多
讓我們有舒適的空間聊聊天
好吧,錢給你們,換了一晚上的好氣氛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XD

Rouse
36 Dunlop Street, Singapore
Hours: 1200 – 2200 (Closed on Tues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