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

兩個月前表姐請我的生日餐,是在檳城的某一個咖啡館裏
地點是我選的,在網上搜尋了許久,檳城的新咖啡館如雨後春筍
但吸引我目光的沒有幾個,這家,我是看在它的二樓有劇場!
感覺是對文藝活動有興趣的人會聚集的地方⋯⋯
DSCF9765
我們光臨的星期六晚上,從店外看見店裡是空的
心裡面隱約不安,但踏進咖啡館裡耳邊傳來Tizzy Bac的音樂
那時候我就確定,我喜歡這個咖啡館。
DSCF9766
店內周遭的裝潢,一邊用玩具佈置使氣氛多了調皮輕鬆的感覺,一邊卻用詩詞文字填滿增添一點創意與氣質。
對我這種文縐縐的人來說,簡直就是賓至如歸哈哈哈。
在吧台的牆角看見夏宇的詩,我興奮得直跳腳,但也沒有人分享,只有自己暗爽 XD
DSCF9767
這個維尼熊正好詮釋了這個咖啡館兩極的特色裝潢,
小姪女對大維尼愛不釋手,但我卻對維尼閱讀的書充滿好奇
這樣的平衡還蠻好玩的,似乎是店主想告訴我們,
文化藝術不是嚴肅的,可以是日常,也可以是好玩的
DSCF9768
從書櫃上的書籍可以看出老闆的喜好啦!
我很認同老闆的品味!哈哈
DSCF9769
DSCF9771
表姐和表姐夫吃了套餐,我吃了蛋糕
食物方面,沒有強烈的特色但是也沒有不好吃
我想至少,沒有不好吃 XD
蛋糕用笑臉的方式呈現,吃之前就忍不住的好心情
好不好吃,也忘得一乾二淨了!哈哈但是是不錯的花生千層糕
DSCF9772
咖啡館各個桌子上都擺了一些樂高,我的小姪女可喜歡了
還真把人家的咖啡館當遊樂場 XD
她霸道的到每一個桌子把樂高都收集起來集中在我們這一桌
胡亂拼湊也開心,小孩的快樂好簡單
DSCF9775
臨別前和表姐合照!
DSCF9776
小瓜也想湊一腳 XD 那時候她對我們拍照的手勢很有興趣,但總是比不好 XD
可愛的家伙!我們很快就要再見面啦

對這個咖啡館留下很好的印象,希望有機會到小劇場看戲,或者是觀看每週播放的免費電影!
在檳城可以有這麼文藝的小角落,好開心~

Playground
5E Siam Road, Penang
Hours: 1800 – 0000 / 0200 (Weekends)
*Closed on Wednesdays

2 thoughts on “遊樂場

  1. 久违的拜访。
    我要去这家咖啡馆,老板竟然播放TIZZY BAC,还有我看到架子上除了夏宇,还有俞为民。老板的口味我也认同,看到那一系列的书就想要认识老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