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書櫃、CD櫃、抽屜等都收拾安頓好
好幾個月前在tumblr上面看到有人把書櫥裏的書依照顏色安頓好
讓我好想效仿,哈哈

我有輕微的強迫症,我喜歡我的東西依照某種秩序被安排好
之前是依照語言作者與主題排書,但總是覺得亂
動不動就想整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哇哈哈,
把不同顏色的書本各安置在不同的櫃子裏
非常賞心悅目 XD 以上是我的白色書櫃
另外也把不會再重看的書籍,和還沒看/還沒開始看的書籍整理出來
嗯⋯⋯這些還沒看完的書總共有七八個櫃子把哈我沒有細算
但把他們堆在一起,立志今年以內要把他們通通看完!!!
這個2014年我會拼了命的啃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