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像星星

莫名的被柯震東大麻事件影響情緒
覺得有點無奈的難過
雖然我從來都不是他的粉絲/支持者?
可能,是因為刀大的關係吧
柯震東是九把刀帶出來的,在他的人生自傳電影裡面演他自己
而九把刀,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家
雖然不是每一本小說都愛,也有我很不以為然的
但我很喜歡他出其不意的天馬行空
也很喜歡他踏實的做自己,雖然變態但總是充滿正義
從他在這個節骨眼對柯震東的苛責,我仍然看到那讓我敬仰的正能量

你越有才華,你越是傑出,
你的工作與其他人的努力就有更多的聯繫,
你能舉起的世界越大,你能摔掉的世界就越令人心碎。

不懂得要求自己,就是不懂珍惜與別人共同的付出。
能力越大,就要越懂得保護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我對柯震東只有一拳。
但還有很多事情,回到原點一無所有的柯家凱得面對。
一無所有很好,才能容下我的千言萬語。

你說要擁抱?
所有人的冷嘲熱諷憤怒質疑才是你現在應該擁抱的,
最終,回歸平凡是最可能的結果。
一無所有沒有那麼可怕,人生只有一次,
趁此丟掉放縱胡鬧的柯震東,當回質樸率真的柯家凱,這才是腳踏實地的人生。-九把刀

我覺得刀大的話,不止柯震東受用,我們每一個人都受用
人生總有走錯步的時候,總有後悔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學習面對,一無所有真的沒什麼
反正我們從來都是從一無所有開始。*筆記*

另外非常自私的僥倖,自己忠心跟隨的人沒有行差搭錯
我不能想像那些喜愛他的人如何的心疼心碎
前幾個月五月天被眾人酸盡時我都很難過了,
如果今天換成哪一個我喜歡的音樂人或作家都好,都難以承受
所以真的,你能影響越多的人,更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要求。

為所欲為當然很好,但你我都值得變成,更好的人。
給每一個身陷在谷底的人,和未來每一個跌入谷底的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