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與夢

1

見到你,我想到那一年我們一十二
望著你說話的神情,體會著我們之間的互動
我恍然覺得時間彷彿倒流到那些年
我們還是急著長大的小女孩,巴不得趕緊踏入成年的門檻
你說為甚麼沒有人告訴過我們,長大是這麼的難

是呀,長大好難
那麼多的眼淚,那麼多的壓力,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但我們還是走到了今天
面對面坐在一起,分享著生活
好像過往那些失聯的日子不曾存在過
長大好難,但往後看那些青澀的記憶變得有點甜
背負著這些甜蜜,我們可以走成長那苦苦的道路。

見著了童年好友,想起那些最初的夢想⋯⋯
總是有一起長大的朋友問我,那時候的音樂夢呢?
我其實很想能夠給予一個確切的回答,
慚愧的是我就是不夠熱忱,不夠天份,不夠努力
我需要更積極面對自己的夢想,我會的。
謝謝今天的你,和你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