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glow

DSCF9888
父母親因為年紀漸邁,開始注意起飲食習慣
我也逐漸受影響,不再胡亂的吃,對有機食物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這也符合了最近吹起的健康潮,大家都在吃素吃過夜麥吃有機
看到一篇報導介紹了恭錫路新的有機潮店,在離開新加坡前便去一探究竟
DSCF9877
店內的裝潢有點鄉村風加工業風,像報導裏面說的一樣
確實有濃濃的hipster味
但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思索關於hipster這件事
無非就是想要做一些不屈於平凡的事情,讓自己顯得脫俗
但偏偏現在,大家都急著要做一樣的不平凡的事,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嗎?
對我而言,我不會以一個地方的hipster指數作為標準,
真的只有好與不好,好吃與不好吃比較實在⋯⋯
DSCF9887
扯遠了,我只是想說我愛去新的地方,逛新的咖啡館
並不是因為想要躋身加入hipster的行列
只是我本來,就喜歡嘗試新的事物,也喜歡喝咖啡吃甜點
喜歡寫關於這些小店的文字,也沒有要當食物評論家的意思!
單純把自己的體驗體悟用文字記錄下來,僅此而已。
DSCF9880
在afterglow印象最最深刻的,是這瓶果汁
蘋果黃梨香蕉加橙,口感真的很好
每一天新鮮打出來的果汁,每一天都不同
只是,這瓶果汁還蠻貴的 T_T 12新幣
我忽然覺得,打著有機的名聲是想坑錢嗎!
DSCF9885
在菜單上左看右看,最後點了一碗sushi bowl
其實,就是生菜加糙米飯
生菜倒是很合理的新鮮,但我覺得搭配起來並不是特別開胃
糙米飯則是有點生硬,這幾天回到家裡,每天都吃家裡煮的糙米飯
還真的好吃很多!
DSCF9881
店裡面的氣氛挺好,落地窗門洒進陽光的餘暉
與店內的木頭裝潢非常和諧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食物沒有讓我有足夠滿足的感覺
或許,對於健康主義的生活,我還是有點距離吧

24 Keong Saik Road, Singapore
Hours: 1200 – 2300 / 0000 (Fri & Sa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