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iok Wasabi

DSCF9926
喬治市藝術節的閉幕週末,維多利亞街上的小市集。
小小老街上停滿了小時候熟悉的黃色校巴,增添了一點色彩、一點懷舊。
DSCF9925
市集很小,小得我們逛一逛就走完了。
但我還是在市集裏面找到了自己心儀的寶,讓逛市集的週末有了充實的感覺。
DSCF9938
DSCF9941
一直在關注的本地小雜誌雜菜
攤位上除了可以預覽創刊號,還可以和陌生人交換話語
好有趣,我寫下了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句歌詞
抽到了陌生人給我的勉勵,心中有了種莫名溫暖的感覺
陌生人之間,也可以有溫情 ^_^
DSCF9949
DSCF9950
本次亮點是終於遇到行瑞本人!從小時候追蹤著他的網站直到如今蛻變為國際知名的插畫家
我好喜歡他的畫風可愛之餘總是可以在生活細節中開開玩笑
小聰明讓人愛不釋手!
給自己買了一個RM15的明信片 o.o 並跟偶像要了簽名呵呵
偶像說,這個明信片可以耐100年哇哈哈 好吧
DSCF9939
還有藝術學院的學生展覽的裝置藝術
用衛生紙捲筒建構而成,也有小時候美術課的丁點回憶
只是到了學院等級,作品規模當然也升格了
卻提醒著我,什麼人什麼器具都能夠成就大事
沒有所謂的太小,沒有所謂的不成材
DSCF9943
DSCF9944
DSCF9948
另一個裝置藝術則採用了一些都市道地的原料
塑造了一個有點奇幻與童趣的空間
似乎是一個惡夢的樂園,但可愛程度讓人害怕不起來

2014-08-30 19.56.32

在小島上看見一些本土的創意,還是讓我有些許的感動
這塊土地的創意正在興起,慢慢的,我們會擁有自己的精彩
檳城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