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傳奇

2
聽聞了很久,Nylon Coffee Roasters有新加坡最好喝的咖啡
但好幾次到所在地Everton Park去的時候,都碰上它沒開店的日子
有時候是咖啡館休息的星期二,有時候是裝修日,有時候是毫無預警的關門日⋯⋯
在離開新加坡之前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喝一杯!
DSCF9876
星期五去的時候,有稍微的人山人海。
由於是咖啡專賣店,店裡沒有座位
只有一個高高的長桌子,好多人圍在桌子旁聊天喝咖啡
一個人的我,若硬生生站過去好像⋯⋯有點尷尬?
於是我選擇了把咖啡帶走
DSCF9874
到隔壁的小烘培坊去慢慢品嘗傳說中的好咖啡
Batterworks,也是我去尋找Nylon Coffee失意的其中一次的收獲
那時候它也沒有座位,只有店面
但我卻留下深刻的好印象,蘋果派好好吃!
這一次去,我點了他們的mini tartlets,還是一樣好吃
酥餅非常新鮮,味道不甜不膩剛剛好
搭上咖啡,是絕配
不過可能對於咖啡有過高的期待,我覺得雖然順口但也不至於獲得我的高推薦
我還是最鍾意Oriole的香醇!

無論如何,喜歡這倆間鄰里小店的麻雀雖小
那一個下午,也多了心願完成的滿足。

Nylon Coffee Roasters
4 Everton Park #01-40, Singapore
Hours: 0830 – 1730 (Closed on Tuesdays)

Batterworks
4 Everton Park #01-42, Singapore
Hours: 1000 – 1900 (Closed on Tues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