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town Festival, 2014

DSCF9999
趕上了最後一周的喬治市藝術節,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太投入的感覺,哈
不過我覺得今年節目編排上面更為大膽,概括了更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節目也越來越精彩
真的很讓檳城引以為傲!

和朋友們趕上了藝術節的閉幕典禮,一起在籃球場上觀看了來自澳洲的Trolleys
DSCF9983
DSCF9989
現代舞用手推車和都市生活做了鏈接,有點意思
看似平行的動作但每個人都在尋找能夠讓自己鶴立雞群的機會
不過大熱天下和群眾擠在一起看現代舞,實在讓人有點不耐煩
DSCF0003
DSCF0001
表演結束,走到鬧哄哄的街道上
有人在吹大泡泡,小孩大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癡癡凝望
我也是其中一個,哈哈
不過隨後的汗流浹背讓我們忍不住逃離現場
DSCF0005
離開之前,瞥見了街頭藝術家現場的即興繪畫
用噴漆在廢木上作畫,我覺得能夠把別人眼中的垃圾轉變為有價值的東西
是很厲害的功夫
DSCF9914
DSCF9912
前一天則在喬治市藝術節裏的Sin-Pen Colony稍作停留
有點諷刺,剛從新加坡興高采烈的遷回檳城,卻忍不住去看了一看自己熟悉的新加坡作品
DSCF9910
skl0的貼紙包,每次在網上開賣都被搶購一空
喜歡她的黑色幽默,忍不住買了一包,回來不知道該如何處置哈哈哈
潛移默化,或許我也有了怕輸的心態⋯⋯別人都買不到,自己買得到的時候便硬買下了!
DSCF9915
Singapore House對面的Sekping裏,有一群小孩在畫畫
我走近一看,牆上是新加坡小孩與檳城小孩眼中的各種食物
文化之間微妙的異同,看似很相近卻有著明顯的差距
一樣流著娘惹血統,一樣受過英國殖民
兩個城市,卻兩種生活
DSCF9916
DSCF9919
感謝有久違的中學同學,陪我體驗今年的喬治市藝術節
我們的城市,伴著我們的成長,也越顯美麗越顯精彩

讓我覺得,不趕緊努力就快不行了。
DSCF0010
DSCF002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