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再起

 今天去看了痞子英雄2
從電視劇開始我就是這個系列的迷,蔡岳勳導演的作品我也一直都很喜歡
他的嘗試總是大膽,引人深思,卻又兼顧娛樂性
黎明再起的節奏卻沒有全面開展的緊湊
一場一場的架讓人看了逐漸疲乏,
故事線也感覺是蝙蝠俠的翻版缺乏驚喜

是有點失望的,但是新加入的林更新表現挺亮眼
修的部分雖然受到角色侷限,但是還是,一樣帥
(還是忍不住懷念起仔仔版的痞子)
我還是喜歡痞子英雄在華語電影裡展開的格局
不讓香港在警匪片裏獨美
下一部電影,我想我還是會想看的

//屬於我的黎明,什麼時候到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