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记

上周五,终于戴上牙套了。

回想起来算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就从小学时期和弟弟在车上打架以致掉牙以后……
后来牙齿陆续长得不三不四,爸妈间中提议要我绑牙,我也不置可否
原因是我对牙医以及痛有很深的恐惧,哈哈哈

这几年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有了绑牙的念头
于是慢慢的,预备自己的心理要克服障碍,预备自己往后两年多的生活要改变……

绑牙以前就知道必须要拔牙,这对于我来说是无比恐惧的事情
从第一次咨询时走上牙医的手术台,到今天,我有点高兴我终于克服了对牙医深深惧怕
还记得第一次拔牙时忍住内心的颤抖,拔牙前忽然的低血压晕眩,拔牙后忽然的流泪释怀
现在回想觉得有点徒然了,哈哈。

戴上牙套好像走入了另一个生命阶段,虽然我走得比较慢,但也无妨
慢走好过没走不是吗,我已经对自己生活进度不比人这件事很认命了,哈哈哈
重新学习吃东西,重新体会各个牙齿的功用以及必须忍受的疼痛
重新学习刷牙,并培养新的饭后刷牙习惯
重新学习微笑,重新学习说话的姿态

重新学习,拾起的信心。

就如生活中万变的转变,都是无可避免的
最重要的是,面对变化的勇气与热忱
我不再惧怕。
1-pola

3 thoughts on “牙套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