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很好意的提醒我
今天是我在這個網址開堂的六週年了!
竟然已經六年了,把文字和思緒記載在這個空間
這六年成長很多,成就說不上什麼
但起起落落多多少少,都凍結在這裡了
(加上從msn spaces遷移過來的雜文,一共十年 o.o)

會開始認真的在這裡寫字,是去美國當交換生開始
之後變成自己和文字,和寫作最微薄也最緊密的聯繫了
我一直都不想失去能夠寫字的能力
更不想失去能夠駕馭中文的能力
所以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
真的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我很喜歡也很感謝這個空間,能讓我為所欲為大施拳腳
往後會在這裡繼續
繼續練字,會繼續寫字,會繼續做夢
一起過很多很多的週年,直到寫不動的年紀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