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

很久都沒有看戲了
忽然的對影像故事失去興趣,
追隨戲劇的興致缺缺,連電影都沒什麼看
但這個月美國版的福爾摩斯第三季開始了,
我就習慣性地開始看了

好。懷。念!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偵探小說,小學的時候最崇拜福爾摩斯
我會在圖書館節的時候排在前頭搶先衝進圖書館
只因為害怕有人把下一本福爾摩斯借走
我崇拜他總是可以理性分析解決問題
總是可以置身事外冷靜處理事情

每次看他處理案件都讓我有安定安穩的感覺
今天我好像又被牽進故事的世界裡,不再漂浮
不老的福爾摩斯,我又來向你尋求慰藉了

把你的冷酷與智慧,借給我武裝一下好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