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y Hills

DSCF3161
在悉尼星期二的早晨,走路去和學妹吃早午餐。

那一天早上是這樣的,本來想早晨去一趟早市再去和學妹會合
結果,睡過了頭哈哈。
匆匆忙忙出了門,沿著google maps的指示走了大約40分鐘的路
在悉尼讓我最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步行這件事,雙腳好像是普遍的交通工具
大家都十分願意走路到任何地方,連朋友們都是走20-30分鐘的路程去上班
所以在悉尼的那五天,我走了很多路,而且也很享受在城市漫步的快感
這真的是一個適合走路的城市。
DSCF3167
學妹推薦了有名的咖啡館,Devon Cafe
前方店面很普通,但走進去後另有蹊蹺!
後面是半開放式的空間,我喜歡自然光線和微涼的自然風
很舒服的地方,星期二早上還是有很多人在享用早餐呢
IMG_1254
我的三文魚荷包蛋,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像日本餐呢!
還是很美味,在澳洲吃早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每一家咖啡館都花樣百出,又很可口!
DSCF3188
吃飽飯我們在鄰里慢走,探索這個叫Surry Hills的住宅區
雖然才離城市中央十幾分鐘,這裏卻和高樓林立的市區差很多
高樹林立,道路廣闊,還少了車水馬龍與人群的喧囂
看起來是一個好住的地方
DSCF3181DSCF3184
走著走著看到有趣的街頭塗鴉,忍不住合照了
我喜歡這些色彩鮮豔的隨性創意,總是凸顯著當地人的趣味與人情
後來離開了之後才想起,本來想要去看看的一個畫廊在Surry Hills!
那時候忘了去,就叫White Rabbit Art Gallery,看到小白兔才想起的
只好留待下一次了!
DSCF3196DSCF3198
把早午餐消耗了一些之後,離開Surry Hills之前在有名的Bourke Street Bakery停留
這店面這些麵包看起來雖然樸實,還座落在一個頗為安靜的角落
但完全不缺人潮!在這裡選購了一些麵包糕點,雙手滿滿的離去了
後來我在達令港口享用了在麵包店買的核桃梨子塔,天殺的好吃!
送給朋友們的檸檬塔也讓他們讚不絕口
對於我這種特愛吃麵包糕點的人,在澳洲吃到好吃的pastries次數多不勝舉
讓我對這個城市的糕點師傅充滿崇拜,哈哈哈

又一個愛上澳洲的理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