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ortance of Eating Breakfast

IMG_1276
在悉尼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只為了能夠和朋友們吃一頓最後的一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morning person,哈哈
但說真的,在澳洲的十天改變了我
因此我竟然終於培養起早睡早起的習慣了!
IMG_1273
澳洲的咖啡館早上七點鐘就開門了
總是會看到很多人在上班之前悠閒的一起吃早餐
這若是在新加坡,是難以想像的
週一到週五的早晨是匆忙、庸碌與擁擠的
從來沒有想過夜貓子的我,會這麼珍惜吃早餐的時光,和文化
有人說,凡事勝在起跑點
我想這就是早餐的意義了,一天的起頭有美好的開始
心情愉悅,日子也就好過了
是不是?
DSCF3392
這家咖啡館在朋友們的公寓對面
裝潢簡單,但我喜歡它門外的小公園
大窗戶看出去綠油油的,讓人心情鬆懈
雖然裝潢簡單,早餐卻一點都不簡單!
這是他們有名的Social Brekky Board
蔬菜起司新鮮,現磨的香蒜醬,新鮮出爐的烤麵包
是充滿精力的早餐佳選
DSCF3391
這個花生醬香蕉麵包,看似平庸卻非常可口
昨晚在翻閱照片的時候想起當時入口的感覺,竟然讓我肖想了一整夜!
我說,沒有什麼比新鮮手作的烘培更讓人幸福了
DSCF3394
真的很感謝朋友無私的讓我在他家住了幾天,讓我省下了外住與一個人住的麻煩
看著他們每天努力的工作,也讓我覺得倍受鼓勵
身旁很多人都是盲目的忙碌,但是我感受到他們對工作的認真與熱忱
雖然在事業上我仍然飄蕩流浪,但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找到
可以投入心血全心耕耘的工作

在悉尼半流浪的五天,感受到了這個城市讓人激勵的脈搏,尋找了前進的動力。

Social Brew
224 Harris Street, New South Wales
Hours: 0700 - 16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