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城市

星期四的臺北是寒冷的。
飄著細雨的街,走錯路的我們和飢腸轆轆的肚子。
再次見面的場景竟然是如此的淒涼,但我一點都不自憐,反而覺得很興奮,像是一場幾經波折的冒險之旅。

星期四的臺北是寒冷的,但冷天氣讓我興奮。
到大稻埕去,去見證另一個曾經繁華的老臺北,去走他們走過的路。
我喜歡老街上的安靜,喜歡在藥材店之間尋寶,喜歡走進有趣的店,被熱情又有才華的人招待。
最喜歡隱藏得很好的爐鍋咖啡,柔和的燈光搭配爐鍋特調,特別順口,特別好喝得難忘,總讓我想起咖啡師的溫柔微笑。
台灣的咖啡館總有種魔力,讓人想賴在舒適的角落裡,久久不想離開。

到永康街去湊熱鬧,排長長的隊吃熱熱的牛肉麵,再去8%來一杯伯爵奶茶冰淇淋
帶著撐死的肚子在西門町亂串,這個夜晚就在不知不覺中來到尾聲⋯

這個城市的夜,總是有那麼多的精彩與可能性,讓人情不自禁的昏了腦袋,忘了時光飛逝。

第四天,臺北。

IMG_2073-0.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