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鄉

離開臺北的這一天,凌晨從誠品回來後我躺在床上捨不得睡。
我和好友都對離開台灣這件事有萬般不捨;雖說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城市都有他們的優缺點,但台灣的人與能量對我而言總是有無窮的吸引力,讓我眷戀。

這裡依然是我最愛的城市,但比起今年九月和去年九月我經歷的台灣,這一次的台灣似乎少了躁鬱,多了微笑
空氣中總是凝聚著些許積極與盼望,從言語之間,我悄悄發現

有些事情正在改變,雖然還不知道好壞,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如何擁抱變化並與之共處
祝福這片我愛的土地

想了許久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接下來是什麼?
我不想夢想只停留在滿足自己的慾望上,但又自覺沒那麼偉大
不過簡單座談會上有一句話鼓勵到我,只有創作能夠讓世界改變,能夠讓世界更美好
如果可以,這是我想走的下一步
持續創作,為世界貢獻丁點能力

謝謝你台灣,又讓我帶著滿滿的能量離開
我們,後會有期。

IMG_2346.JPG

2 thoughts on “夢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