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mily, a lifetime ago

Amy's Wedding
都2015了还在执著更新2014的事哈哈

十二月末我们聚集在吉隆坡,参加朋友的婚礼
說起這個朋友,我們曾經是最親密的家人
在剛到新加坡的那幾年,這群姐妹是支撐著那些瘋狂、孤獨與無奈的支柱
尤其是她,總是認真的每一天把我叫起床,和我一起步行上學
說真的如果沒有她,我或許早就缺課不知道多少次,又或者在每一個早晨憂鬱不絕?
我感謝那些宿舍的折磨日子裡有她的歡笑與她的陪伴
即使上了大學大家分隔兩地,生活上難免行在分岔路
這一年我們在澳洲重聚,認識了她一樣笑口常開的另一半
可以說是2014年的火花之一

從前你總喊我媽媽,但我一直都知道是你照顧我的多
婚禮這一天好友感性的哭了,但我卻沒有眼淚
因為我一直一直都很開心-知道你找到了好的歸屬,對的方向
這一個晚上我也為妳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祝福妳,親愛的女兒。

2 thoughts on “a family, a lifetime a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