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ki

從台北回檳城的路上,在新加坡停留幾天
見見朋友,敘敘舊,離開前一天我堅持到kki新開張的店面坐坐
以前的kki在安詳山的小角落裡,很小的空間
我卻特別喜歡在打工時間之前或之餘,躲在那裏看書
吃著小小巧巧的蛋糕,喝著續杯茶,一直看到天黑打烊
說起來有點對不起這個蛋糕店,空間這麼小我還這麼自私佔有
但一次兩次三次,老闆娘卻記得了不起眼的我,每次都親切迎接我
讓我心裡頭暖暖的,或許老闆娘才是我最愛這家蛋糕店的原因吧哈哈哈

後來安詳路的店面撤掉了,很久很久蛋糕店都沒有著落
我有點失落,因為在搬離新加坡前還是無緣再去泡茶
十二月的這一天走進他們在藝術學院的新家,老闆娘的“嘿,好久不見!”
真的是這一趟新加坡行,讓我最有回家感覺的下午了
2
新的店不小,沒有了以前的隱密感
但多出來的空間,卻能夠招待更多的人,享受kki的美好
蛋糕還是一樣的好吃,最讓人驚喜的是茶葉這回採用了lupicia家的
是我喜歡的牌子之一,茶具也讓人愛不釋手的精緻
這一個下午茶很爽
前面還有我的才女朋友畫畫的風景嘿嘿嘿
1
隔壁合租的雜貨店是長久的合作夥伴little drom store
雖然沒有一次捧場,但還是喜歡在店裡面逛一逛
偶爾縱容自己內心的小孩,在彩色園地裏肆無忌憚的瀏覽一番
也是一種奢侈
34
無論如何,謝謝你(們)歡迎我回來。

kki sweets
1 Zubir Said Drive #02-01, Singapore
Hours: 1200 – 2000 (Closed on Mondays)

2 thoughts on “kayk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