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聖誕

十二月的新加坡,放眼望去洋溢著聖誕的氣息
各大商場爭鮮奪艷的搬出最耀眼的裝潢,最顯眼的折扣
不得不說,新加坡的聖誕節最具有商業氣息
但我依然敗在各大聖誕樹的燈光璀璨之下
依照慣例,還是要去巡邏一番看看2014年有什麼新花樣了
vivo
怡豐城的戶外聖誕樹,每一年我都被它的巨大與典雅征服
我喜歡它保有傳統的格調,不過於花俏
這一年的雪花輕易的讓人心醉
marina
和朋友去了一趟濱海灣,履行導遊的職責
金沙各處擺了tiffany主題的聖誕樹,是我喜歡的淺藍色
溜冰場內則由雪人當道,擠滿了人但竟有live的爵士樂團伴奏,氣氛超好
濱海灣花園裡,我們在冷氣綠屋裏和聖誕樹聖誕屋一起
假裝在夏季裏我們也能夠有類白色聖誕
orchard
今年烏節路的裝潢讓我不敢苟同,各種色彩參雜在一起好不和諧
可能,我不夠前衛吧哈哈
週日下午和妹妹聚餐然後跟著人群團團轉
Orchard Central的粉紅與獨角獸主題讓人卻步 XD
oonsoons2
離開新加坡之前和大學朋友的聖誕聚餐,在娘惹餐廳Violet Oon’s
這個餐館有點混搭西洋風,亮亮的樹還很有聖誕氣氛呢
新加坡娘惹餐價錢高份量小讓我們吃不飽,還好味道還不錯
2014年唯一的聖誕交換禮物就是和這群朋友了
謝謝他們讓我除了有禮物拿還有一整個晚上的歡笑,想念和他們共事的那些年
IMG_2362
或許因為我常去義安城逛書店,在新加坡這麼多年來
每一年印象最深刻的總是義安城大廳的樹
今年是Cartier贊助,從遠處看還看不懂那一些紅點
很華麗但不會看起來有點奇怪嗎

每一年在這個城市對各樹評頭論足並拍照,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了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