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祈願

這幾天我終於想好2015年想成就的事
雖然說年復一年在一年的開始重新規劃生活
好像是一件隨波逐流的事,
畢竟要改變生活方式並不是在一年的開始才能實行的一件事
但是能夠有個訂下目標的冠冕堂皇理由,也不是壞事
生活要有盼望才能活得更積極不是嗎

  1. 文字與創作:在中英雙語方面希望能夠在書寫與閱讀上更圓滑更通順,對文字與音樂創作更熟練
  2. 工作:15年能夠找到有收入有穩定有興趣的事業,努力蓋樓-有了工作以後要開始上鋼琴班和語言班,把鋼琴diploma考到與學習新的語言
  3. 信仰:近年在信仰學習上開始感到疲乏,希望今年可以在聖經與教會裏有新的學習與領悟
  4. 自修:在語言學各方面重新溫習不斷進修,預備自己
  5. 自給:在駕駛技術上能夠更成熟更勇敢,學習烹飪醫好肚子
  6. 打理:健康運動保養要持之以恆;戒嚴網路與社媒學習與無聊自處
  7. 愛:小姑今天問了我擇偶條件是什麼,我說沒有。事實上,我已經很久對這件事情沒譜了。她要我列出清單逐一向神要求,但我一直很排擠把上帝與禱告當作許願池一樣哈哈。或許是時候改變心態與想法,不僅僅是對愛情,也是對愛朋友愛家人的表露。

這是我希望的20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