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側拍

Simple Life '14
從開始聽台灣獨立音樂的十六七歲,我一直在肖想有一天能夠去一個有份量的音樂祭
每一年我追隨著海洋音樂祭與春吶的排場、消息
一年又一年,台灣的音樂祭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不一樣
我的夢想遲遲未實現
2014年,我終於為了簡單生活節走訪台灣
雖然這個音樂祭嚴格來說只有五歲,卻成熟純樸得叫人喜愛
初冬的天氣與陽光,市集文人音樂人和同好者的共襄盛舉
讓我在兩天裡面,聽音樂之餘也過得充實滿足
Simple Life '14
好丘巷子裏除了貝果與燉飯的香味,還有長長的人龍
我們在第二天早晨才吃到美食
貝果稍嫌硬了些,但是果醬真的太好吃了
真想再回去好丘本店吃新鮮出爐的好貝果
Simple Life '14
巷子旁邊有創意人為今年簡單生活節主題We will的作畫與造句
我喜歡今年的主題,在充滿灰心與災難的一年裡
這份積極來得正是時候
Simple Life '14
純淨市場裏,我們看見商人如何結合對環境生態的責任與人類的消費
我喜歡各攤位的主人總是非常樂意侃侃而談,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每一個idea或project
就算空手而回,我們還是滿載而歸
和這些有想法的人聊天真的獲得很多啟發與正能量
在這個賣公平貿易咖啡的攤位買了一杯咖啡
太講究咖啡豆結果不太懂的品嚐
Simple Life '14Simple Life '14
果實巷子小小的,卻擠爆了創意
裏頭有我最熟悉的streetvoice,legacy,
風和日麗與小白兔,還好這次口袋的洞沒有太大
最喜歡時光旅人和美好歲月這兩個攤位的作品
時光旅人是把被遺棄的黑膠製成時鐘
美好歲月則是把老屋子被丟棄的木頭重建
我喜歡對這些廢物用心雕琢的細心,讓人重新看見他們的美好
Simple Life '14
草原市集,是我兩天裡面逛得最仔細的
因為離天空舞台和微風舞台很近,所以有空都會去看看
有很多陶器弄得好精緻讓人愛不釋手但是,買不下手哈哈
或許等我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龐大收入之後,才可以把心儀的隨心所欲購入
Simple Life '14
未來分享,在這裡我們社會企業家的分享
參觀了Ford用廢物回收建構而成的車子
也分享了自己期盼的好事
我想要擁有一直一直追求知識的奢侈,
然後把這份渴求傳給下一代
Simple Life '14Simple Life '14
簡單書房的講座,我只趕上了半場
半場裡面卻獲益良多,關於未來,關於公開分享,關於網路創業
雖然不是自己的主業卻也與每一個電子時代的我們息息相關
我其實是為了柏蒼而來,卻有幸聽到他清唱時髦
算是小小圓了我錯過回聲樂團的遺憾
Simple Life '14
簡單生活節不僅僅是個音樂祭,它是一個完整的生活節
透過生活各個方面推廣一種態度
最遺憾的是太多場地太多節目沒有辦法分身
如果你此生只能去一個台灣音樂祭
我會推薦簡單生活節
下一屆,別再錯過
Simple Life '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