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振

說實在的沒有想過會在這個時間點接受堅振禮
非常老實說現在的我並不是離上帝最親近的時候
我依然敬愛祂,依賴祂,信靠祂
但我常常都覺得現在的自己早已沒有年少時的熱忱與衝勁
前天晚上我還夢到少年培訓班的姐姐幫我按手禱告後,
鄭重地對我說你的靈命已枯萎

我寧願自己在最熱血的時候實行這一切
但怎麼樣也抵不過和父母家人全家一起在主面前委身
這確確實實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而我,在聖公會裏長大,在這裡熟讀聖經
在這裡學會背誦十誡、主禱文、使徒信經
主日學裡背起來的那些經文,到現在仍然是我唯一牢記腦海裡的經文
我的靈命從這裡得到最穩固的基礎,
我離開去尋找更迅速的成長與更廣闊的眼界,
我在世俗的誘惑與雜亂的觀點裡迷失並嘗試站住腳,
然後我回來了。

當我跪在會督面前的時候,內心得到了聖靈的感動與鼓勵
就像友情、愛情、親情,世間的各種關係與感情一樣
我和神的關係,是我個人的選擇與承諾
it is my commitment
在往後的日子會一直追隨祂的真理,
並尋找在這個時代成為一個基督徒的意義

兜兜轉轉回到歷史豐厚的聖公會,
沒有其他宗派活潑或謠言,但我喜歡這份傳承的腳踏實地
確確實實,今天再次有回家的感覺了。
10926216_10204850207689227_6338079001606074263_n

Leave a Reply

